close

素情是這樣的~
我本身點了好幾年的青光眼降眼壓眼藥水,當初是聽信醫生(A醫院)說,你的眼壓(21)有點高,
然後就開了降眼壓眼藥水,我很努力地每晚點喔,真的~
且每半年都有做視野檢查(實際上,我覺得這很不準耶,因為我很努力的做,但常常被醫生說,這不準啦,那我幹馬要做啦),且還做眼底檢查!

然後,今年初~因有事到另一家醫院(B醫院)看,無意間知道有角膜厚度這名詞,聽到我的角膜厚度600,那個量角膜厚度的機器好像是蚊香蛙(因為一圈一圈的)
我就上網查,原來角膜厚度厚的眼壓會比較高,那時我就開始起疑了,因為之前開降眼壓的(A醫院)好像沒做這項檢查!

之後,我就前1天不點眼藥水,然後早上去看另一家(C醫院),測得角膜厚度610多,然後眼壓16~17
,我跟醫生說,我好像這幾年白點降眼壓眼藥水了,醫生回,其實你角膜這麼厚,眼壓正常,不用點了!
啃~這時候我覺得心理很幹,好像是肥羊喔(之前A醫院白點好幾年的降眼壓眼藥水,我在想他們是不是在賺藥費)!

嗯,好吧,我就不點個降眼壓眼藥水1周以上好了,晚上再去看另一家(D醫院),眼壓18~19(想看看晚上眼壓及不點降眼壓久一點看看)
啃~啃~啃

下下周六,我已有預約另一家醫院(E醫院)再去看看好了,反正多看幾家~
======================
PS:看著慢性處方簽,還有2次可到藥局領降眼壓眼藥水,好唄,我還是去領好了,反正健保給付,不領白不領
唉,點了好幾年的降眼壓眼藥水,好像在浪費健保醫療資源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