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難得地天氣很好,也不會很冷,

所以想去金山老街,然後早上大約8~9點時,騎我那台噗噗從台北市->關渡->淡水,途中先去M去吃個豬肉鬆餅早餐{甜又貴,$95)

,其實主要是吃完早餐,順便去上個wc...哈

接著,淡水市區->淡金公路,因為聽說淡金公路可以看北海岸

大約三芝->金山這段,比較好看,

天氣不錯,哈,

北海岸3.jpg

海岸有浪花...

北海岸4.jpg

北海岸5.jpg

騎到三芝再過去,前方好像有座小島,該不會是龜山島?

北海岸7.jpg

北海岸9.jpg

一路上就這樣風和日麗,哈.途中還經過石門洞,忘了拍,還有核一廠,及風力廠...

有經過什麼富基魚港的,但我沒進去,哈...

接著就到了目的地,金山了.不過該鎮很小耶.騎到這大約11點了.路程2小時,因為我是邊騎邊看海景的.

金山老街好多人喔,很像菜市場.中間還有人端鴨肉,我買了蔴粩喔[因為聽說這是金山名產,但我不愛吃,所以應該會送人吃唄,哈)

麻粩.jpg

然後逛完老街,去金山王包子排隊買包子= =,人好多喔

我買了2個包子,酸菜及魯肉,花了$30,然後到M去吃.哈.M真是個好地方,

金山王肉包-酸菜.jpg

金山王肉包-魯肉.jpg

還不錯吃,本來是想去吃當歸鴨麵線的,但裡面人很多.唉,應該是假日唄,

吃完後,再改由陽金公路回台北市了.

陽金公路根本是山路,彎來彎去,就不用寫了,比不上淡金公路的美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內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山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